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

会上,蒋国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向与会教师解读了《bat365在线平台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教书育人的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职责与使命,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bat365在线平台师德师风材料汇编》,针对师德失范警示案例,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涵养高尚师德,用实际行动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蒋国宏号召大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把师德师风建设纳入教学、科研、员工管理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葛慧敏、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