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永葆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5月23日,集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蒋国宏、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丽主持。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发表青春誓言、观看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忆校史唱校歌等六个环节。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的初心,再次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决心;人力192班蒋子涵等三位同学发表青春誓言,表达了对党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回忆与通大一起成长进步的四年,党员们热泪盈眶,在感恩和祝福中唱响《bat365在线平台校歌》。

公司党委书记蒋国宏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他指出:一要成就自我,心系人民;二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要放眼世界,胸怀祖国;四要努力工作,热爱生活。随后,蒋书记以“准确理解和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进行专题党课授课。他从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引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集中体现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是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典范,它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也是新征程上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我们只有准确把握包括这“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蒋国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其目的和关键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他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一直以来,集团重视员工党员教育管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潘辰曦/吴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