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5月20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深化改革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期汇报会,集团特聘经理兼首席专家左学金教授、经理姜朝晖、副经理沈小燕出席汇报会。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左学金教授首先对总课题内容、已取得成果、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和说明。重大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蔡翼飞副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刘进副教授、bat365在线平台高月霞教授、bat365在线平台(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经理姜朝晖教授分别交流了各个子课题近阶段所做的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位课题组成员就目前自己承担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目前各子课题任务完成度良好。

左学金教授分别对各个子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框架设计等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各个子课题的研究重点、逻辑关系、内在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其他与会专家分别汇报了已完成写作任务,并对如何高质量推进课题研究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课题组首席专家左学金教授对研讨会进行总结指导。他指出未来工作要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布局进行研究,形成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成果。

会后课题组全体科研人员一同参观南通博物苑,让大家在讨论交流重大课题研究进展的同时,学习参观了南通近现代历史遗迹,深入了解南通历史,感受南通文化,活动紧凑高效。

(供稿:苏永照/审核:沈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