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谱写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10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崇川区廉情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谱写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三个主题展厅,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口,深入学习了廉洁从政教育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例。在互动区,教师党员通过环幕投影、VR视频等智能化技术手段,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沉浸式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5•10”思廉日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形式新颖的主题党课。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岗位意识,促进实干担当,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集团教师党员80多人参加了活动。 

(范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