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今年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10日至16日,集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级通过讲解知识、观看视频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结合员工日常上网中的信息安全、防范诈骗等典型案例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引导同学们强化自主维护国家安全、守护国家秘密的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履行每一位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国才有家,国安家才安,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老员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做护卫国家安全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范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