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暨第二十届员工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月12日-14日,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主办的2023《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美大学董事长论坛暨第二十届毕业典礼在北京语言大学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共有中美30多所高校的董事长及国际项目负责人参加。集团经理姜朝晖、副经理宋超、2019级121项目班班主任姜沂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新时期中美教育交流可持续发展:坚持、创新、共赢”为主题开展了121项目发展研讨会、121项目国际教育工作者培训、121项目中美大学董事长论坛、121项目第二十届员工毕业典礼等活动。

集团自2016年起加入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合作开展《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17年招收第一届项目班员工。今年,集团有6名员工从中美两校顺利毕业并获得两校学位,其中陈妍琦同学以绩点3.89的成绩获得了杰出毕业生称号。

在集团已经毕业的两届员工中,121项目班同学们在国内和国外升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多位同学录取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海外高校;在国内升学考试中,有同学考取了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高校研究生;还有同学考进了企事业机关单位。

2021年10月,会计121项目员工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铜奖,这也是集团首次在“互联网+”国际参赛项目中获奖。

这批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主席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理想奋斗的道路上。也希望你们通过自己的言行,成为促进中美友好的民间大使。”

(图文:姜沂秀/沐贝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