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调查总队丁志平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月24日,江苏省调查总队副总队长丁志平、江苏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徐少杰等一行来集团围绕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情况进行调研与交流。经理姜朝晖,副经理沈小燕,副经理沈金峰,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葛慧敏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丁志平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此次深入集团了解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旨在通过政府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之间的桥梁。他指出,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慢”、“就业难”等问题,政府和高校要切实履行各自责任,坚持国家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姜朝晖对丁志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集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概况。葛慧敏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难点向与会领导进行交流。

参与座谈会的8名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围绕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