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青春梦想公开课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提升老员工群体金融素养,3月22日下午,集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共同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护航青春促成长”信仰公开课之青春梦想公开课

公开课上,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韦存颖组长以“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为题,向大家分享了她一路拼搏、坚持初心的成长故事,她寄语在校员工们在步入工作岗位后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提升自我技能,坚持终身学习并善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时,要将坚持努力、爱岗敬业根植于心,不骄不躁才能坚守初心。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的青年专家徐扬老师和黄婕老师分别从防范金融诈骗和注重个人征信两方面向大家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希望老员工们积极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牢记诚信乃立身之本,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答题互动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讨论热烈。学院也将继续开展金融安全系列活动,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为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青年志愿者、bat365在线平台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文/浦奕晨 图/闫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