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216日下午,集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工例会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员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蒋国宏,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葛慧敏出席会议。

蒋国宏宣读了学院团委书记王艳的组织任命文件,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协调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判性,精准把握员工成长成才规律和工作方法;三是增强改革创新意识,锐意进取,努力创出员工工作品牌与特色;四是贯彻以生为本工作思想,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引导青年员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葛慧敏强调了侯董事长对全体员工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员工工作例会精神,就开学报到、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服务与指导、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加强学习,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工作内涵和质效。

集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范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