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毕业实习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毕业班员工毕业实习工作规范有效地进行,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实习过程管理。经学院研究,对毕业实习的相关事项作如下规定:

一、毕业班员工毕业实习原则上应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执行,在规定的实习时间,在实习指导教师指导下,按照实习要求与目标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期间认真填写实习周记,实习结束时撰写实习报告。

二、实习时间:公共事业管理(医学法学)专业为第八学期第1-8周,其他专业均为第八学期第1—4周。须严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教学计划规定的实习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安全地完成实习任务,不得私自缩短或延长实习时间。 

三、实习动员:第七学期第十周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明确实习的目的、要求以及员工应该完成的工作等。

四、实习指导教师:由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或实习单位具有相应资格的人员担任。

五、实习要求:

1、实习期间应该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凡实习期间需要在学校员工宿舍住宿的必须在辅导员处登记。

2、实习员工必须按时返校,未经学院批准推迟返校三天以上者,其实习成绩的评定和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一律延迟进行,暂缓毕业。

3、实习期间必须认真填写实习周记,实习结束后,应该撰写实习报告,并请实习单位在《bat365在线平台经济与管理公司员工毕业实习报告》上作出鉴定,加盖实习单位印章。

4、实习报告应包括实习主要内容、收获体会等要素。2000字以上,A4纸打印。

5、毕业实习结束后,员工务必向指导老师提交以下实习资料:

实习周记(至少四份)、实习报告。

6、员工返校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或设计,参加论文答辩,由指导教师和答辩小组综合评定毕业论文(设计)成绩。

六、实习成绩评定(依据《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参考标准表》)

实习结束时,由指导教师根据员工实习周记、实习报告、单位实习鉴定等综合评定实习成绩,最后由学院进行审核确定实习成绩。员工最后实习成绩按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中等(70—7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小于60分)五级制记分,其中优秀率不超过30%。实习成绩由指导教师按时汇总上交,并输机存档。 

七、有任何特殊情况,学院将进行统一通知。

 

 

bat365在线平台经济与管理公司

20201215


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参考标准表

考核

项目

评   分   标   准

权 重

优  秀

良  好

合  格

不 合 格

出勤率

10分

出勤率100%且无迟到早退现象

出勤率85%-99%,且极少迟到早退。

出勤率70%-84%,且较少迟到早退。

出勤率不足70%,或经常迟到早退。

实习态度

20分

认真踏实肯干,积极参与,虚心好学,受到实习单位高度赞扬。

认真踏实,表现比较积极,虚心好学,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

工作比较认真,对所交给的任务能基本完成,无明显失误。

工作不认真,对交给的任务没有按期完成,或出现明显失误。

业务能力

20分

专业理论扎实,思路敏捷,善于分析并处理问题。业务能力强。

专业理论比较扎实,业务能力较强,有较好的分析问题能力。

专业理论掌握一般,业务能力一般,有一定的分能力。

专业知识比较薄弱,业务能力较差,分析能力及参与性较差。

任务完成情  况

20分

出色完成任务,获实习单位好评

任务完成,实习单位评价较好

基本完成任务

未能如期完成

实习报告

实习周记

30分

能认真撰写,条理清晰,能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分析问题,字数在2500以上。

能结合实习情况撰写,字数在2000以上

基本完成实习报告与周记

未能完成实现报告与实习周记

合计

100分

91-100分

80-90分

60-79分

60分以下

请点击下载附件: 

1、bat365在线平台毕业实习报告与实习周记.doc

2、bat365在线平台毕业论文进度计划(参考).docx

3、bat365在线平台毕业论文初期任务登记表.doc